2023年5月21日星期日

新生命,新生活(2023) 第8課︰傳福音


🎹【傳承使命】Official Lyric Video - 官方完整版 (大使命)

為大使命望前行不再後顧,
立志盡力完成主所吩咐,
做個真門徒,忠心不怕艱苦!

用主基督觀點校準我視線,
望見地上靈魂憂傷抖顫,
不理障礙在前,聽命任祢差遣。

快到處述說主救贖歷程,
人人可做證! (Last chorus: 人人都做證!)
用信心開拓路徑,傳承使命,
困累仍力拚,存衝勁;
前進!靠祢實踐真理顯公正,等舉世和應,
萬里同途見證,齊歡呼祢獲勝!

🎹【勇敢走出去 Stepping Out】官方歌詞版MV (Official Lyrics MV) - 讚美之泉敬拜讚美 (12P)

我並不完美 也並不特別
而祢卻是為我捨棄生命的主
我時常軟弱 有時會迷惑
但祢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主祢要往哪裡走 我就跟祢走
領我走到世界盡頭 一生不再回頭
讓世界聽到我們敬拜 我們的禱告
讓復興從我們開始 將主愛帶到人群中


縱然有許多的問題 我也不放棄
祢大能賜給我勇氣 我會勇敢走出去

🎹『薪火永傳 』 團契遊樂園3 薪火永傳(基督教詩歌)

忘世塵我已跟主走上在窄路
眾信徒常互勉並肩同步
堅守方向志高 憑信念不怕跌倒
同證父神完美創造 全宇宙恩滿鋪

看信徒毋懼逼迫忠信歷世代
盼我們也可奔走天路
越過得失福氣困災 能發現父神期待
承繼信念延往萬年 同唱頌讚奏凱

願當基督精兵常行在窄路
喚發接棒信眾繼續同步
從而薪火永傳心志總不老
成為真實門徒知順服神好
令每一世代同心將福音宣佈


我們有一天都要永別世上
而後世仍靠主恩學衪模樣
上帝國度繼續擴張
人人恩光得到永享
同發現父神救贖完美妙法憲章

令每一世代同心讚頌神恩高 鴻恩滔滔
🌱 太(馬太福音)28:19-20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譯: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 羅(羅馬書)1:16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


👉經文︰馬太福音28章(信望愛 聖經閱讀)

===== 👆回頂  /  👉新生命新生活2023網誌目錄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