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0日星期六

新生命,新生活(2023) 第7課︰禱告


🎹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 伍偉基﹙粵語﹚吳華樂

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
我要尋求你
我要站在破口之中
在那裡我尋求你

主我是軟弱及無助
你卻是我的力量
以你親切的手引導我
那就是我的得勝

每一次我禱告
我搖動你的手
禱告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禱告
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鋪平
使列國歸向你


音樂︰🎹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


🎹先求衪的國和義

你們要先求祂的國 和祂的義,
這些東西 都要加給你們,
哈利路,哈利路亞。


🎹先求衪的國

若是你把主的國度為念
以衪正義放在前
父上帝必保守顧念你每天
哈利路,哈利路亞。(Al-le-lu-ia)

活著不單單靠賴糧食
聖經乃是我力量
日夜思想確是有福
哈利路,哈利路亞。

若是你肯伸手叩門求問
向祂去問祂心意
父上帝必開啟引導你的心
哈利路,哈利路亞。
🌱 詩(詩篇)150:1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在 神的聖所讚美他!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他!

🌱 西(歌羅西書)4:2
你們要恆切禱告,在此警醒感恩。

🌱 雅(雅各書)5:16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 太(馬太福音)7:7-8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禱告天地_王一平

👉經文︰(詩篇150篇(信望愛 聖經閱讀)

===== 👆回頂  /  👉新生命新生活2023網誌目錄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