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5日星期一

新生命,新生活(2023) 第2課︰人生目的


🎹【默想詩歌】生命為何(粵)
生命為何 為何終結
我的生命 如像那輕煙轉眼瞬間
問為何 為何失去 嘆息生命如同茫茫路

生 誰明白真正要為何事
死 誰明白真正會是何樣
我心力竭 我心疲乏
但沒法平靜在轉圈不斷

生命屬神 由神所賜
你的生命 全是我主所寶貴愛惜
每段路途 蒙神看顧 
我主深願 同行悠悠路 到永遠

🎹诗歌敬拜 | 詩歌敬拜 最大的事 | 最大的事 - 《新歌颂扬 第28首》

🎹最大的事 The Greatest Thing
[第1節]
在一生中 最大的事 是認識你
在一生中 最大的事 是認識你
我要 更認識你 更深地認識你
在一生中 最大的事 是認識你
[第2節]
在一生中 最大的事 是愛慕你
在一生中 最大的事 是愛慕你
我要 更愛慕你 更深地愛慕你
在一生中 最大的事 是愛慕你

[第3節]
在一生中 最大的事 是服事你
在一生中 最大的事 是服事你
我要 更服事你 更深地服事你
在一生中 最大的事 是服事你

🎹同心圓 |《活著是為了敬拜》(Studio Version) TWS 敬拜者使團
諸天讚頌你無窮智慧,
深海唱和你無盡恩典,
來讚美至高的愛,至尊的愛,
耶穌捨身降世,
謙卑信服完美,柔和聖潔是你。

憑信心傾出一切,不惜一切,
活著是為了敬拜,
連繫萬國萬民,
高呼救贖主偉大,
還要把主的心意,主的交托,
宣講到每一角,
榮耀創造權能,全屬主的國。


👉經文︰詩篇17篇(信望愛 聖經閱讀)


🌱 詩(詩篇)17:14-15
17:14 耶和華啊,求你用手救我脫離世人,脫離那只在今生有福分的世人!你把你的財寶充滿他們的肚腹;他們因有兒女就心滿意足,將其餘的財物留給他們的嬰孩。 17:15 至於我,我必在義中見你的面;我醒了的時候,得見(或譯:著)你的形像就心滿意足了。

🌱 太(馬太福音)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 羅(羅馬書)12:1
……,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先求衪的國和義


🎹先求祂的國(粵語)Seek Ye First The Kingdom Of God


===== 👆回頂  /  👉新生命新生活2023網誌目錄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