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7日星期三

新生命,新生活(2023) 第4課︰主餐禮


🎹祢的餅祢的杯 (MMO來擁戴專輯)

拿着祢的餅與杯思念
心内流露祢的愛
全為我犧牲自己性命
使我重獲了新生
甘捨身 背我罪
寶血灑 罪潔淨
順服主基督聽祂引導
竭力傳頌主深恩

🎹*餅與杯 *《盼望‧愛IV》#原創粵語詩歌#聖餐主日#十架犧牲#同餅#同杯#耶穌釘十架#受難節#受苦節詩歌

🎹《餅與杯》#受苦節詩歌純音樂#純音樂#鋼琴版#聖餐‧十架系列#盼望愛#餅與杯純音樂#餅與杯鋼琴版#餅與杯伴奏#原創粵語詩歌

望這餅默默想念是誰
記念耶穌身體擔上眾罪
那晚獨去求告伴着疑慮
期盼背負一切罪

望這杯又在想念着誰
記念耶穌基督的血與淚
背上十架沉痛受辱誰願去
父的旨意願記取

徬徨仍然無後退 甘心去面對
甘替代救贖眾生 犧牲亦無懼
長流是血水 長埋淚水
祈求原諒赦罪

全無懷疑憑據 捨身證據
今悔罪記念救主 新生命無罪
存留是血水 存留淚水
活在我生命裡

🎹《同餅同杯》//flow church 流堂10.13解慰聖餐聚會 主題曲

1  
同餅 同杯 同領
同分 同享 同證
在此刻 渴望
救主基督賜下糧餅
上天下海 身體奧妙擘開
臨在上帝 恩典吃下賜力氣
2  
同餅 同杯 同領
同一 同生 同死
十架高掛下
血水分開每滴流出
匯傾我心 杯中記念救恩
承受罪債 感恩喝下永念記
3  
同餅 同杯 同領
同擔 同悲 同喜
在主餐 裡面 
破碎肢體眼淚流乾
肉分血灑 生出遍地野花
重拾力氣 艱苦卻仍覺甚美
4 
難解 難分 難結
難得 難捨 難棄
在主家 裡面
仇恨放下再沒離開
舉杯擘餅 彼此結連委身
聯合上帝 一位聖靈作活證
5 
同分 同享 同證
同擔 同悲 同喜
藉這餐 建立
扎根基督救贖羣體
合一教會 飲於永活救恩
祈求上帝 施恩賜熱愛做證
6
唯主 唯首 為聖
唯祂 唯一 為盼
重燃這盼望
赤子之心 眼淚盈眶
立此盟誓 堅守聖道至死
明日上帝 天家愛筵再共慶
🌱 林前(哥林多前書)11:24-25
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有古卷:擘開)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 路(路加福音)22:19-20
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為你們流出來的。


👉經文︰哥林多前書11章(信望愛 聖經閱讀)


===== 👆回頂  /  👉新生命新生活2023網誌目錄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