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6日星期五

新生命,新生活(2023) 第14課︰錢財

🍄申(申命記)8:17-18 恐怕你心裡說:『這貨財是我力量、我能力得來的。』 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 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像今日一樣。
🍄箴(箴言)23:4-5 不要勞碌求富,休仗自己的聰明。 你豈要定睛在虛無的錢財上嗎?因錢財必長翅膀,如鷹向天飛去。
🍄詩(詩篇)112:9 他施捨錢財,賙濟貧窮;他的仁義存到永遠。他的角必被高舉,大有榮耀。

🍄太(馬太福音)6:19-21 「不要為自己積攢財寶在地上;地上有蟲子咬,能銹壞,也有賊挖窟窿來偷。 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銹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 因為你的財寶在哪裡,你的心也在那裡。」
🍄林後(哥林多後書)9:8-9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 如經上所記:他施捨錢財,賙濟貧窮;他的仁義存到永遠。
🍄提前(提摩太前書)6:6-10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因為我們沒有帶甚麼到世上來,也不能帶甚麼去。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但那些想要發財的人,就陷在迷惑、落在網羅和許多無知有害的私慾裡,叫人沉在敗壞和滅亡中。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來(希伯來書)13:5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經文︰詩篇112篇(信望愛 聖經閱讀)

🎹《信心的等待》Wait with faith - 基恩敬拜AGWMM official MV

明天怎麼你還是不知道
越想得到的總會得不到
人生就像一片雲霧 出現少時就不見到
何必計較那得失終老

在這幽谷之中我宣告
不必怕因有祢同在
別人笑我為甚麼等待
因我知道 盼望因祢而來

耶穌捉緊我雙手
有祢的恩典我便足夠
讓我可清心見祢面
使我必得見光

耶穌捉緊我雙手
仰望那財寶在天上
愛慕神的 抱著平安
感謝祢為我所編寫的一切

🎹【青草原詩歌】將心給我(粵)


🎹[高清HD] 將心給我 - 陳芳榮 曾路得 鍾氏兄弟 MV


假若我有無限智慧,
我甘棄主腳下;
假若我有財物滿貫,
我交給主手中;
我願這生獻呈為你,
願明白你心意;
「不用獻我財物智慧,
將心給我。」

🎹同心圓 |《不要憂慮》TWS 敬拜者使團 (同心唱系列 | 歌詞領唱版)

天空飛鳥 不收不種
你天父尚且養活牠
野地青草 田園百合
露水般短暫 祂都悉心裝飾

難道你不比 鳥兒珍貴
愁慮哪可使你的歲月變多
難道你一生 就是這樣憂慮
吃甚麼 喝甚麼 穿甚麼

你們要先祈求祂的國與祂的義
你所需的都要加給你
明日 自有明日的憂慮風雨
一天的難處 一天當可夠了

你們要先祈求祂的國與祂的義
你所需的都要加給你
明日 自有明日的憂慮風雨
一天的難處 一天當就夠了
🌱 提前(提摩太前書)6:9-10
但那些想要發財的人,就陷在迷惑、落在網羅和許多無知有害的私慾裡,叫人沉在敗壞和滅亡中。 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 弗(以弗所書)4:28
從前偷竊的,不要再偷;總要勞力,親手做正經事,就可有餘分給那缺少的人。

🌱 路(路加福音)20:25
耶穌說:「這樣,該撒的物當歸給該撒, 神的物當歸給 神。」


👉經文︰提摩太前書6章(信望愛 聖經閱讀)

===== 👆回頂  /  👉新生命新生活2023網誌目錄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