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6日星期二

新生命,新生活(2023) 第3課︰水禮


🎹水禮印記

[1]
藉水的洗禮,聖靈加印記,藉主寶血罪污洗清:
救恩的後嗣,應許深信靠,忠誠詠唱,頌主威榮。

[2]
藉水的洗禮,聖靈加印記,歸入基督同死同葬:
與主同復活,得赦罪釋放,無盡感恩,頌主威榮。

[3]
藉水的洗禮,聖靈加印記,同受基督君王印記:
生於一父神,皆天國兒女,喜樂歡呼,頌主威榮。

🎹與主同死同復活(洗禮之歌)

天父的愛在創世前揀選我,
耶穌寶血在十架上潔淨我,
神聖的靈在我裡面重生我,
大聲歡呼,我已屬於神的國!

與主同死同復活,
今天迎來一個全新的我;
與主同死同復活,
從今以後我願只為主而活!

🎹受洗歌

神喜悅
神要喜悅你
神要喜悅你
你成為祂的兒女
讚美主
我們讚美主
我們讚美主
你受洗歸祂的死

過去都已成過去
舊事都不再重提
你成為新造的人
永遠都在基督裡
你成為新的樣式
有神的仁義聖潔
你心要專一跟隨
一生來榮耀主名


歌頌主
我們歌頌主
我們歌頌主
你受洗歸祂的生
榮耀主
我們榮耀主
我們榮耀主
你受洗歸祂國度
🌱 羅(羅馬書)6:3-5
豈不知我們這受洗歸入基督耶穌的人是受洗歸入他的死嗎? 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裡復活一樣。 我們若在他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也要在他復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

🌱 太(馬太福音)28: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譯: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 太(馬太福音)3:15
耶穌回答說:「你暫且許我,因為我們理當這樣盡諸般的義(或譯:禮)。」於是約翰許了他。


👉經文︰羅馬書6章(信望愛 聖經閱讀)

===== 👆回頂  /  👉新生命新生活2023網誌目錄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