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4日星期日

新生命,新生活(2023) 第1課︰門徒重生的確據


🎹【青草原詩歌】主給我子女名份(粵)
[1] 耶和華是創造天與海,屹立到萬世代,
耶和華是我王不變改,早晚顧念同在。
罪裡捆綁可得釋放,痛悔有依傍,
冤屈可得伸訴,眼目明亮見曙光。
[2]
耶和華是創造天與海,屹立到萬世代,
耶和華是我王不變改,早晚顧念同在。
遇上禍患可得拯救,欠缺可得眷佑,
孤寡可得安慰,跛蹩提步遠處走。
[副]
哈利路亞!我稱頌!你愛我比海深。
哈利路亞!讚基督救恩!主給我子女名份。

(主給我子女名份。主給我榮耀救恩。)

🎹【願你的話】歌詞版 (Lyrics) - 敬拜詩歌
[1]
願祢的話成就在我身上,
我願順服仰望,
願祢的話成就在我身上,
因祢是我的王。
[2] Chorus
願祢的靈 照祢應許 降臨在這裡,
至高者的能力復庇這地,
我深相信 祢的話語滿有能力,
我願意 降服祢 照祢的話而行。

[3] Bridge
使我因祢的話語,
成為蒙恩的兒女,

因祢的靈與我同行,
祢話語的能力,
如今充滿在我心,
使我心得堅立。


👉經文︰約翰福音3章(信望愛 聖經閱讀)


🌱 約(約翰福音)3:16
「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 約(約翰福音)1:12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 神的兒女。

🌱 羅(羅馬書)10:9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 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 約壹(約翰壹書)5:12-13
人有了 神的兒子就有生命,沒有 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 神兒子之名的人,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

🌱 約壹(約翰壹書)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 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經文這應許是給誰的?應許什麼?
約3:16
約1:12
羅10:9
約壹5:12-13
👉參考答案

===== 👆回頂  /  👉新生命新生活2023網誌目錄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