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5日星期四

新生命,新生活(2023) 第12課︰神的旨意

神的旨意︰
🍄太(馬太福音)6:10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太26:42 第二次又去禱告說:「我父啊,這杯若不能離開我,必要我喝,就願你的意旨成全。」
🍄羅(羅馬書)12: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弗(以弗所書)1:5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的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帖前(帖撒羅尼迦前書)4:3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
🍄帖前5:16-18 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箴(箴言)3:5-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賽(以賽亞書)55:8-9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主禱文

高天裡慈愛父神,
願聖善國度臨到這裡;
這天的飲食,上主給我們,
求赦免過犯,
免我們被試探。

高天裡慈愛父神,
願遍地盡奉行祢旨意;
眾生皆稱頌 上主的聖名,
權柄與國度,永遠屬祢。

🎹同證主美意

🎹同證主美意

🎹《同證主美意》2017聖樂培靈會現場混音版

照料野地百合花
讓貧乏人家 在田園拾莊稼
顧念凡人流淚 將恩惠傾下
在曠野路裡 不會走差
背負世上眾罪債 盡一切代價
在各各他償罪的工價
暗昧人被照耀 瞎眼得醫治
能承受上帝的旨意

我的主 永不改變
神大愛 沒有盡時
我要將 祢的說話藏在裡面
唯願跟主腳步 同證主美意

驅黑暗顯為義 用祢的真光行事
是聖潔的民族 定意立志
作祢揀選 君尊祭司

靠主恩 承擔挑戰
憑著信 定得賞賜
效法主 勇於作事 永不休止
樂意甘心獻奉 同證主美意
吃苦開荒火熱 同證主美意


🎹祢的路 Your Way (新心音樂事工)

我的心默默等候耶和華,
我的靈渴望等待祂恩典,
我要切切尋找求告我慈悲的主,
不要向我掩面。
我必要離棄罪惡的道路,
我更要除掉不義的意念,
求祢施恩讓我尋見祢不變的愛,
讓我與祢面對面。

祢的意念高及諸天,
祢的道路悠長深遠,
祢的話語必不徒然返回,
必成就祢心所願。
我的心謙卑順服耶和華,
我的靈期待享受祂恩典,
我要歡歡喜喜奔向祂美善的路,
我必踴躍在其間。

🎹09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01 56

不要忘記父的法則
要謹守主的誡命;
因為祂必將長久的日子,
生命的年數與平安 加給你。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
這樣,你必在 神和世人眼前,
蒙恩寵、有聰明。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
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 要認定他,
他必指引你的路。

🎹凡事都有神的美意

我以喜樂的心
來面對我的環境
我以平安的心
來應對我的處境
因爲凡事 都有神的美意
我要贊美 堅持到底

我以盼望的心
來面對我的失望
我以積極的心
來戰勝我的沮喪
因爲凡事 都有神的美意
我要感恩 稱謝到底
🌱 箴(箴言)3:5-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 賽(以賽亞書)55:8-9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 帖前(帖撒羅尼迦前書)5:16-18
要常常喜樂, 不住地禱告,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 弗(以弗所書)5:16-17
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 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經文︰以弗所書5章(信望愛 聖經閱讀)

講道︰



===== 👆回頂  /  👉新生命新生活2023網誌目錄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