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0日星期六

基拉組 2024.08.10(六)


🎹【世界變】 (粵語詩歌)

👉歌詞︰
天空的飛鳥,不耕種也不收,你也恆常保佑。
地上的鮮花,不吃苦不紡線,卻按你心意盛開。

青草冬霜裡枯死了有幾多?你也全然妝飾。
地上的高低起跌,主都一一知道,誰在意這刻天空正下雨?!

人在你愛裡比這些一切矜貴,何以手執擔憂始終不會放低?
尋覓你的面,必得相見,今天我單單仰望你!

就算世界變,面對狂雷和暴雨,
就是地動也山搖,唯獨你仍沒有轉動影兒。
就算世界變,十架恩典從未變!
滄海儘管有日變桑田,
人在那低谷之處,生天已望見!

(藏在你應許深處,恩典已遇見。)

天空的飛鳥,不耕種也不收,你也恆常保佑。
地上的高低起跌,主都一一知道,誰在意這刻天空正下雨?!


🎹微雨裡

👉歌詞︰
微雨裡,細心數算神恩典,陽光中,帶出溫馨和美善,
微風中,無限生機在飄送,主的愛心內燃,陪伴我每一天。

潮漲退,海天相接雲翩翩,夜空中,每顆星星露笑臉,
月影中,神在深心內安慰,跟主愛相連,
同渡過每一天,盡令我心溫暖。

晨曦之中恩主仍引牽,神在我心中好比光與電,
前路那怕滿佈困險,有你帶領心裡面,沒掛牽;
求主的光輝燃亮我,嘗盡主恩典一生永未改變,
憑愛去戰勝鬥爭,要這關心親切蔓延,願永存。


雲片片,感激主愛萬千千,在心中,主的恩典常記念,
讓過去,每顆祝福未改變,溫馨世間輸遍,
讓熱愛復再現,大地得溫暖。


👉港九培靈研經會
👉聚會日程
👉研習本
👉播放清單【第96屆早堂研經會_黃福光】
👉播放清單【第96屆午堂講道會_陳廷忠】
👉播放清單【第96屆晚堂奮興會_費蘭度_Fernando】

*所有影片重溫至8月15日


👉黃福光:《出埃及記》救贖之旅 (港九培靈研經會2024)



👉陳廷忠:鍥而不捨的生與死 — 聖經中求生、求死的對話 (港九培靈研經會2024)



👉費蘭度:《詩篇》十篇 尋求上帝 (港九培靈研經會2024)




👉創1章(聖經閱讀_信望愛)



👆回頂
👉基拉組目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