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7日星期六

基拉組 2024.07.27(六)


🎹《信心的等待》Wait with faith - 基恩敬拜AGWMM official MV
👉詩歌天地
歌詞︰
明天怎麼你還是不知道
越想得到的總會得不到
人生就像一片雲霧 出現少時就不見到
何必計較那得失終老

在這幽谷之中我宣告 不必怕因有祢同在
別人笑我為甚麼等待 因我知道 盼望因祢而來

耶穌捉緊我雙手 有祢的恩典我便足夠
讓我可清心見祢面 使我必得見光
耶穌捉緊我雙手 仰望那財寶在天上
愛慕神的 抱著平安
感謝祢為我所編寫的一切


🎹祂醫治破碎心靈

👉歌詞︰
你醫治破碎心靈,你醫治受傷者,
統管宇宙父神,我獻上我自己,
求你在我生命掌權,來使我靈自由,
父神賜下復興,從我生命中開始。

主,我渴慕你,尋求你公義,
父神,求你再來充滿我,
主,我渴慕你,尋求你公義,
用新酒和油充滿我。


用你聖靈充滿我,我要見你榮面,
每天在你面前,認識你榮耀恩典,
我回轉選擇你道路 生跟隨到底,
來磨練塑造我,每一天被你更新,


分段︰
王上4:1-6
王上4:7-19
王上4:20-34


👉「聖經之鑰」王上4章



👉爾道自建_高銘謙_王上1-4章




👉王上4(聖經閱讀_信望愛)



聖光地圖map︰
👉王上圖三 (063) 所羅門王的行政區 Solomon's 12 administrative districts

👆回頂
👉基拉組目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