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1日星期二

喜樂團 置富組 2023.07.15 「悦·舒·自聊」


👉粵語詩歌【無言的頌讚】

無言、無語、亦無聲音可聽,
神的大能,卻在世上知曉,
日頭冒升,又回歸於出處,
神的恩惠,又似日光普照,
[副]
諸天述說主的榮耀,穹蒼傳頌神大能力,
每日每夜發出詩句,讚美全能上帝!
讚美全能上帝!

👉【我的心,你要稱頌耶和華 Praise The Lord, O My Soul】官方歌詞版MV (Official Lyrics MV) - 讚美之泉敬拜讚美 (3)

﹝Verse﹞
我的心 你要稱頌耶和華
不可忘記祂的恩惠
祂赦免你一切過犯罪孽
醫治你疾病復原
我的心 你要稱頌耶和華
不可忘記祂的恩惠
祂以仁愛慈悲為你冠冕
為受屈的人申冤

﹝Chorus﹞
天離地有何等的高
祂的慈愛也何等的深
東離西有多麼的遠
祂使我的過犯也離我多遠

耶和華有憐憫的愛
且有豐盛無盡的恩典
從亙古直到永遠
耶和華祂是我的神
一、上次六月份小組,我提到「身體神學」︰(1)復活身體;(2)對自身(身體)的接納,認同(可對應性別議題);(3)耶穌的醫治,身體回復;……
二、圖書(3本)︰《療癒身心的書目療法》、《與身體對話,就是與神對話》,《共讀的力量》
《療癒身心的書目療法》,作者寺田真理子的經歷最吸引。
《與身體對話,就是與神對話》,覺得古怪,然而,pp.73-78卻頗準確。
《共讀的力量》,方法131
三、繪本(七月份小組內容)、畫冊、圖書

===== 👆回頂  /  👉喜樂團置富組網誌目錄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