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9日星期日

新生命,新生活(2023) 第7課︰禱告


🎹《有祢同行》With You by my side-基恩敬拜AGWMM official MV

人海裡最終找到是祢
有悲有喜都經得起
我深信這一切為我預備
勇敢去走只因身邊有祢

回望人生裡 祢與我一起
無懼冷風帶給的痛悲
若是軟弱無力的跌倒了
是祢扶持我再起來奔馳

神啊 祢意念向我何等寶貴
其數何等眾多
我若數點 比海沙更多
我睡醒的時候仍和祢同在

祂永遠都不會撇下我
哀慟了的人 祂必安慰我心
祂永遠都不會撇下我
引領我足印走出黑暗

🎹我向祢禱告 (歌詞MV) | SON Music ft. Brenda Li

祢是我神 是我的依傍
在我無助困苦中 祢在細聽察看
是我磐石與拯救 是我高臺與詩歌
祢體恤我 祢保守我

祢是我神 是我的依傍
在我無助困苦中 祢在細聽察看
是我能力與保障 是我盾牌與幫助
祢應許我 祢在掌舵
Chorus 1
我向祢禱告 縱使我軟弱
我雖失信 祢仍然可信
面對的山嶺那麼高
路徑艱難如沒去路
但信靠祢 祢定會開路
Chorus 2
向世界宣告 祢是我盼望
我心相信 靠著祢(終會)得勝
讓祢的手替我爭戰
奉祢的名成就美事
一心倚靠祢 遵行祢旨意 (神蹟必可看見)
Bridge 1
我看著眾山嶺 吩咐它們挪開
在祢並沒有難成的事
祢教導我禱告 要帶著信心 宣告
相信祢定會聽到
Bridge 2
我看著眾山嶺 吩咐它們挪開
在祢並沒有難成的事
祢教導我禱告 要帶著權柄宣告
相信祢定會聽到
Coda
讓祢的手替我爭戰
奉祢的名成就美事
只想看見 我只想看見
祢旨意彰顯

🎹主禱文|聆聽廣東話聖經|原創柔和背景音樂|粵語聖經聆聽版|安靜靈修|聆聽神話語| Cantonese The Lord’s Prayer Original Piano Background

(太(馬太福音)6:9-13)
9 『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10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11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12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13 不叫我們陷入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主禱文》The Lord's Prayer - 基恩敬拜AGWMM official MV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祢聖名
願祢的國降臨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 今天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 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 權柄 榮耀 全屬於祢
直到永遠 直到永遠
阿們

👉第7課︰禱告



👉經文︰馬太福音6章(信望愛 聖經閱讀)

===== 👆回頂  /  👉新生命新生活2023網誌目錄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