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6日星期日

詩歌 2022.06.12 (主日學 以弗所書)


谷中百合花 / 내 진정 사모하는 李聖雅
[韓語……]
主耶穌是我良友 有主勝得萬有
萬人中救主是我最好靈友
主是谷中百合花 我唯一需要祂
祂能洗淨我使我聖潔無瑕
悲傷時祂來解憂 患難時祂保佑
一切憂慮全放在主肩頭
主是晨星燦爛光華 是谷中百合花
萬人中救主最美好 我愛祂

主帶走一切憂愁 將我悲傷擔當
當我受試探時祂是我力量
我願盡心盡力愛祂 毀掉一切偶像
祂有能力保守我為祂而活
縱然世界棄絕我 撒旦來試探我
卻靠耶穌能過得勝生活
(*)主是晨星燦爛光華 是谷中百合花
萬人中救主最美好我愛祂

[韓語……]
那日在天見主面 享受主愛甘甜
有快樂江河長流至永年 (*)


展開清晨的翅膀 - 讚美之泉敬拜讚美(7)
主耶和華 祢已經鑒察了我
我坐下 我起來 祢都已曉得
我行路 我躺臥 祢都細察
祢也深知我一切所行

我舌頭上的話 祢沒有一句不知道
祢在我前後環繞著我 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奇妙 是我不能測透
祢的至高 祢的尊貴
是我永遠不能所及

我可以往哪裡去躲避祢的靈
我可以往哪裡去逃 可躲避祢的面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地極
就在那裡祢的雙手也必 引導我

===== 👆回頂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