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9日星期六

基拉組 2024.03.09(六)


🎹我知誰管著明天 I Know Who Holds Tomorrow - 2019 聖詩頌唱會「詩‧人」

我不知明天的道路,每一天只為主活。
我不借明天的太陽,因明天或許陰暗,
我不要為將來憂慮,因我信主的應許,
我今天要與主同行,因祂知前面如何。

有許多未來的事情,我現在不能識透,
但我知誰管著明天,我也知誰牽我手。


我不知明天的道路,或遭遇生活苦楚,
但那位養活麻雀者,祂必然也看顧我,
祂是我旅途的良伴,或經過水火之災,
但救主必與我同在,祂寶血把我遮蓋。
🎹【我知誰掌管明天】I Know Who Holds Tomorrow (粵語 和聲合唱 聖詩) Cantonese Choral Hymn

我不知明天將如何,每一天只為主活,
我不借明天的陽光,因明天或不晴朗,
我不要為將來憂慮,因我信主的應許,
我今天要與主同行,因祂知前面路程。

有許多未來的事情,我現在不能識透,
但我知誰掌管明天,我也知誰牽我手。


每一步越走越光明,像攀登黃金階梯,
每重擔越挑越輕省,每朵雲披上銀衣,
在那裡陽光常普照,不再有淚流滿面,
在美麗彩虹的盡頭,眾山嶺與天相連。


我不知明天將如何,或遭遇貧苦飢餓,
但那位看顧麻雀者,祂必然也看顧我,
祂是我旅途的良伴,縱遭遇各樣災害,
我救主必與我同在,祂寶血把我遮蓋。

🎹His Eye Is on the Sparrow | Steps To Christ | Fountainview Academy
🎹His Eye is on the Sparrow - Joybells Gospel Team Virtual Choir

🎹祂既看顧麻雀 His Eye Is On the Sparrow - 粵語 和聲合唱 Cantonese Choral

為何灰心常怨歎,為何黑影瀰漫?
為何心靈覺孤單?甚至欲脫塵寰?
耶穌是我的福杯,祂是我的良友,
祂既看顧小麻雀,深知我必蒙眷佑,
祂既看顧小麻雀,深知我必蒙眷佑。

我唱因我有喜樂,我唱因我自由;
我救主既看顧麻雀,深知我必蒙眷佑。


我聽救主溫柔聲,除去你心憂情,
安息主懷多恬靜,毫無疑懼戰驚;
有主引領在前頭,步步跟隨祂走,
祂既看顧小麻雀,深知我必蒙眷佑,
祂既看顧小麻雀,深知我必蒙眷佑。


當我每次遇試探,黑雲遮蓋迷漫,
喜樂詩歌變哀歎,盼望轉為暗淡;
我就要更親近主,祂必除我憂愁,
祂既看顧小麻雀,深知我必蒙眷佑,
祂既看顧小麻雀,深知我必蒙眷佑。

分段︰(撒下19:31-20:26)
撒下19:31-39
撒下19:40-43
撒下20:1-7
撒下20:8-14
撒下20:15-22
撒下20:23-26

👉撒下20章(聖經閱讀_信望愛)



👉「安息日研經坊」(2019-8-31)《撒母耳記下》20:1-26查經摘要(44)


聖光地圖map︰ 👉示巴叛變和約押點數以色列人Sheba's revolt / Counting Israelites

撒下21-24章︰

👉從《撒母耳記》兩首詩篇看大衛生平的蓋棺論定(講員: 李思敬)


👆回頂
👉基拉組目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