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8日星期日

新生命,新生活(2023) 第4課︰主餐禮


🎹晴天雨天(TBM)《超過想像》專輯

望見天空蔚藍如詩
清風送上笑臉引牽
各樣美善 滲在眼簾
領略到神伴我身邊

也許一天密雲驟變
天空蓋上暗淡襯衣
偶爾發現 葉散落腳前
淚像雨灑幾遍

回到夢裡尋 尋找那足印
神卻未應許全沒苦困
但每遇上悲 也會抱我起
神應許說寸步也不離

誰會伴我行 雷雨漸走近
神定會保守我前行
深觸我心 迷霧裡不再問原因
一心交託前行

🎹【聖餐】粵語詩歌 | 宣道會弟兄姊妹感恩節獻呈 | Communion | 路22:17-20 | 原創詩歌@Worship Island

以感恩的心 我屈膝赴祢筵席
感謝祢為我擘開身體
為贖我罪 十架上流出寶血
上主啊 我衷心感謝祢

同頌救恩 主的家裡我們有了福份
同見證祢大能 屬祢子民 有著名份
同領聖餐 擘餅 舉杯來記念祢
直到神的國來到

同頌救恩 主的家裡我們有這福份
同見證祢大能 是立約子民 有著名份
同領聖餐 擘餅 舉杯來記念祢
直到神的國來到

🎹*餅與杯 *《盼望‧愛IV》#原創粵語詩歌#聖餐主日#十架犧牲#同餅#同杯#耶穌釘十架#受難節#受苦節詩歌


🎹《餅與杯》#受苦節詩歌純音樂#純音樂#鋼琴版#聖餐‧十架系列#盼望愛#餅與杯純音樂#餅與杯鋼琴版#餅與杯伴奏#原創粵語詩歌

望這餅默默想念是誰
記念耶穌身體擔上眾罪
那晚獨去求告伴着疑慮
期盼背負一切罪

望這杯又在想念着誰
記念耶穌基督的血與淚
背上十架沉痛受辱誰願去
父的旨意願記取

徬徨仍然無後退 甘心去面對
甘替代救贖眾生犧牲亦無懼
長流是血水長埋淚水
祈求原諒赦罪

全無懷疑憑據 捨身證據
今悔罪記念救主新生命無罪
存留是血水存留淚水
活在我生命裡

👉第4課︰主餐禮



👉經文︰路加福音22章(信望愛 聖經閱讀)

===== 👆回頂  /  👉新生命新生活2023網誌目錄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